圖片新聞

雲南省食用菌産業發展研究院舉行挂牌儀式

2021年12月31日 12:07:04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昆明12月31日電(記者 丁怡全)12月30日,雲南省食用菌産業發展研究院挂牌儀式在雲南省食用菌全産業鏈科技示范園區(晉寧寶峰)內舉行。

  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辦公廳在賀信中表示,希望雲南省食用菌産業發展研究院以揭牌成立為起點,充分發揮科技優勢,加快推進科技創新,促進成果轉化應用,不斷強化科技服務,努力從單純技術研究向提供全産業鏈科技支撐的方向轉變提升。

  “挂牌成立雲南省食用菌産業發展研究院,既是貫徹落實雲南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綠色食品牌’的決策部署,也是加快雲南省食用菌産業轉型升級,助力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推動雲南省從食用菌資源大省到産業強省轉變的具體措施和實際行動。”雲南省供銷合作社理事會副主任李江虹説。

  雲南省食用菌産業發展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孫達鋒表示,作為食用菌領域科研國家隊,要主動擔當,主動作為,為我國食用菌産業發展提供科技支撐。

  挂牌儀式結束後,出席儀式的嘉賓參觀了園區內的中國野生菌博物館、菌種資源保藏庫等。(完)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