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王剛任中共普洱市委委員、常委、 副書記,提名為市政府市長候選人

2022年01月18日 14:07:24 來源: 普洱日報

  1月16日下午,五屆市委常委會召開第19次(擴大)會議,宣布王剛同志的任職決定。

  市委書記李慶元主持會議並講話。

  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委非公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黨工委書記李勇毅出席會議並宣布省委決定:王剛同志任中共普洱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

  李慶元表示,堅決擁護省委的決定,做到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決定上來,以實際行動確保市政府主要領導的順利交接和工作平穩過渡,自覺維護好全市團結、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全力支援王剛同志的工作,為王剛同志在普洱工作創造良好的環境。希望王剛同志充分發揮自身特長優勢,開創市政府工作新局面。在今後工作中,市四班子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向同力,共擔普洱事業發展重任,班子成員之間要倍加顧全大局、珍惜團結、維護穩定,握緊拳頭、集中力量,共同推動各方面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要統一思想、認清形勢、轉變作風,加快建設綠色經濟示范區、興邊富民示范區、國際生態旅遊勝地,把全部精力用在補短板、強弱項、破瓶頸上,把全部心思用在謀改革、抓落實、促發展上,牢固樹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識,大力推行項目工作法、一線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確保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在普洱落地見效,以實實在在的發展成果,向省委和全市各族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王剛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省委決定,將旗幟鮮明講政治、顧大局,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方針政策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上來,狠抓工作落實;勤勉履職講擔當、重實幹,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立足普洱實際深入調查研究、認真學習思考,錘鍊擔當之能、擔當發展之責,緊緊圍繞“兩示范一勝地”發展定位,謀實策、出實招、求實效,推動普洱經濟總量和發展品質實現新的躍升;廉潔自律講規矩、樹形象,肩負起市政府黨組管黨治黨第一責任人責任,進一步強化廉潔從政意識,帶頭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和規矩,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走好群眾路線,戒驕戒躁、埋頭苦幹、勇毅前行,用個人的辛苦指數換取群眾的幸福指數。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完)(記者 于飛)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