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普洱市茶馬古城旅遊小鎮擬認定為第一批雲南省旅遊休閒街區

2021年10月19日 18:52:10 | 來源:普洱日報

  近日,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雲南省發展改革委聯合擬認定30家第一批雲南省旅遊休閒街區,其中,普洱市茶馬古城旅遊小鎮旅遊休閒街區擬入選該項名單。

  據了解,茶馬古城旅遊小鎮位于普洱市行政中心區域,項目依據古普洱府原貌,復建茶馬古城,再現茶馬古道鼎盛時期商賈雲集的繁榮場景。近年來,經過不斷的經營實踐與管理提升,茶馬古城旅遊小鎮依托産品布局與建築風格,以政策為導向、以古風為主題、以旅遊為帶動、以消費為支撐,將茶馬古城旅遊小鎮定位為“古色古香與古風古韻”相結合的倣古旅遊項目,並以“穿唐越宋、玩轉古城”為推廣主題,以此塑造茶馬古城的差異化標簽,在各地琳瑯滿目的古街古鎮中脫穎而出,被雲南省商務廳列為“雲南省級步行街示范點”,被普洱市人民政府列為“夜間經濟示范區”向全市推廣。 (通訊員 戴錚 普洱市茶馬古城旅遊小鎮 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25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