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綠水青山論壇·滇池大會”在昆明舉行

2023年06月17日 12:31:43 | 來源:新華網

論壇開幕式現場(6月16日攝)。新華網發(供圖)

  新華網昆明6月17日電(康靜 劉雲 劉睿)16日,“綠水青山論壇·滇池大會”在昆明舉行,論壇以“中國式現代化與綠色發展”為主題,邀請相關專家、學者等300余人共同參與。

倡議書發布(6月16日攝)。新華網發(供圖)

  在開幕式上,嘉賓們分別就林草資源、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發展方式和經濟結構轉型、礦山建設轉變、濕地保護、綠色産業等主題發表主旨演講,共同為“中國式現代化與綠色發展”出謀劃策。

  開幕式後,中國林場協會換屆領導組組長魏殿生代表10家林場宣讀《開啟新征程 再作新貢獻 致全國林場人》倡議書。

分論壇現場,嘉賓相互交流探討(6月16日攝)。新華網發(供圖)

  據悉,本次論壇還設置三場分論壇,與會嘉賓分別就“綠色治理的商業力量”“綠色高品質發展的雲南樣板”“鄉村振興與生態、文旅産業發展”議題深入交流,共同探討、理解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要求,推動高品質綠色發展,講好生態文明建設的中國故事,為全球生態文明建設貢獻中國智慧。(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72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