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火焰藍”開展水域救援訓練 搜救犬勇救“落水者”

2023年05月24日 16:08:47 | 來源:新華網

5月23日,搜救犬“黑布”成功營救“落水者”。

  “前方100米處發現有1人落水,立即展開救援!”原本平靜的水面被搜救犬“奶酪”和“黑布”的跳入打破,搜救犬攜帶救生圈快速接近“落水者”,一名模擬落水者抓住搜救犬攜帶的救生圈,被搜救犬營救上岸。這是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森林消防支隊水域救援訓練現場的場景。

  5月23日,大理州森林消防支隊結合當前防汛形勢和駐地實際,大力開展舟艇編隊行進、水上快速搜救、岸邊懸崖救援、搜救犬攜帶救生圈救援和船艇協同救援等水域救援科目實戰訓練,全面錘鍊隊伍水域救援過硬本領,有效提高防汛減災和應急救援處置能力,隨時做好應對抗大洪、搶大險的救援準備。新華網發(陳勝瑤攝影報道)

5月23日,搜救犬“奶酪”攜帶救生圈營救“落水者”。

5月23日,消防救援人員進行訓練。

5月23日,消防救援人員開展救援訓練。

5月23日,消防救援人員開展水域救援訓練。

5月23日,消防救援人員利用衝鋒舟快速營救“落水者”。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72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