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主會場活動暨啟動儀式在雲南騰衝舉辦

2023年05月20日 08:55:07 | 來源:新華網

主會場活動(5月19日攝)。新華網 邵維岑 攝

  19日,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主會場活動暨啟動儀式在雲南省保山市騰衝市和順古鎮舉辦。

  在主會場活動中,雲南、江蘇、內蒙古、河北、寧夏依次推介特色文旅資源,浙江、海南、江西展演了本土特色文化和旅遊演藝。中國旅遊協會、中國旅行社協會、中國旅遊景區協會、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中國旅遊車船協會五大行業協會共同發出了《美好中國幸福旅程騰衝倡議》。啟動儀式上,相關部門還為國家級文明旅遊示范單位和甲級旅遊民宿進行了授牌。

  據介紹,騰衝在5月19日至21日期間還將開展一係列主會場配套活動,在主會場啟動儀式現場打造“5·19專屬直播間”助力主會場“線上+線下”宣傳聯動新窗口,並進行為期3天的旅遊産品線上銷售;搭建“中國禮物”旅遊商品展示專區,對近年來我國旅遊商品發展成果進行集中展示和推介;推出中國旅遊日·數字體驗館,搭建數字主舞臺,讓觀眾現場在虛擬空間中行走、觀覽、互動,體驗數字文旅前沿科技;舉辦中國旅遊日·保山非遺文化旅遊展、中國旅遊日·旅遊高品質發展論壇等。(完)(邵維岑 楊榮輝 王婭男)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2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