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火焰藍”完成跨省駐防任務 順利撤防歸建

2023年04月25日 18:44:49 | 來源:新華網

4月24日,從廣西撤防的隊伍回到保山營區。新華網發(保山市森林消防支隊供圖)

歡送普洱支隊撤防(攝于4月22日)。新華網發(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隊供圖)

  近日,雲南省森林消防總隊普洱支隊、保山支隊指戰員圓滿完成靠前駐防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任務,返回駐地歸建。

  據了解,駐防期間,駐防隊伍主要擔負執行駐防區森林火災撲救任務,配合桂林市應急管理部門開展防火宣傳、擔負桂林市地方森林專業撲火隊技戰術培訓等。(鄭雷亭 郭俊)

撲救火災(資料圖)。新華網發(保山市森林消防支隊供圖)

撲救火災(資料圖)。新華網發(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隊供圖)

森林消防員在巡邏(資料圖)。新華網發(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隊供圖)

消防員在當地開展防火宣傳(資料圖)。新華網發(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隊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71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