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看普洱芒壩鸚鵡寨“鳥爸”“鳥媽”育雛珍貴畫面

2022年06月25日 08:56:21 | 來源:新華網

  松雀鷹叼來食物喂食(6月17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5月以來,部分野生鳥類迎來育雛高峰期,在雲南省普洱市思茅區思茅港鎮茨竹林村芒壩鸚鵡寨旁邊的森林中,攝影師拍到紅頭咬鵑、栗頭八色鶇、松雀鷹等20多種珍稀鳥類的育雛畫面。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影報道)

  紅頭咬鵑雌鳥,叼來食物準備喂食雛鳥(6月16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紋背捕蛛鳥吐出蜘蛛喂食雛鳥(6月13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長尾夜鷹雛鳥“藏在”“鳥媽”身下(5月28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壽帶“鳥媽”正在孵蛋(5月28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栗頭八色鶇守在巢邊(6月14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冕雀雄鳥叼來食物飛向鳥巢(6月13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栗額鵙鹛雛鳥出巢(5月25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紅頭咬鵑雄鳥,叼來食物等待雌鳥喂食雛鳥(6月18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冕雀(6月13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松雀鷹雛鳥出巢(6月17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黑頂蟆口鴟(6月19日攝)。新華網發(楊學飛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3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