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法醫秦明來了,為小學生送上鼓勵

2022年06月20日 08:58:50 | 來源:新華網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法醫……”6月1日,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維西傈僳族自治縣當地播出的一檔名為《我的理想我來説》電視節目中,保和鎮第一完全小學五年級學生楊紫璇這樣談到自己的理想。

  原來,楊紫璇是看了法醫題材刑偵劇《法醫秦明》後,心中“法醫”夢想的種子就悄悄萌芽了。維西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法醫看了節目後,來到學校鼓勵她和同學們好好學習,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法醫秦明》原型,安徽省公安廳物證鑒定中心副主任法醫師秦明也特意拍攝了一段視頻鼓勵楊紫璇。(完)(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

法醫秦明。新華網發(視頻截圖)

維西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法醫到學校和學生們交流。新華網發(視頻截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2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