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又是一年高考季|記好蜀黍的“小叮囑”

2022年06月05日 09:15:35 | 來源:新華網

  又是一年高考季,正是青春圓夢時。6月7日至8日,2022年全國高考即將舉行。屆時,數以萬計的考生和送考家長都將奔忙在赴考路上。

  為給考生創造一個良好的應考環境,交警蜀黍在這裏要多“嘮叨”幾句:

  廣大群眾、駕駛人在出行時,要自覺遵守交通法規,文明行車、不亂鳴喇叭,減少交通噪音;不亂停放車輛、不超速行駛,文明禮讓送考車優先通行;出行盡量少開車,多選擇公共交通,以步行、騎自行車、乘公交等文明、綠色的方式出行,減緩交通壓力。

  考生和家長應“趕早不趕晚”,提前規劃好出行時間和路線,選擇適當的交通工具,確保按時到達考場;考生遇交通擁堵、發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帶身份證、準考證等緊急情況時,可尋求就近執勤交警幫助。(完)(李娜)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