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守候”破繭成蝶 “雲上看蝶 浪漫一‘夏’”慢直播正式開啟

2022年05月26日 18:48:17 | 來源:新華網

  5月27日起,中國·紅河蝴蝶谷“雲上看蝶 浪漫一‘夏’”慢直播正式啟動。廣大網友可以通過慢直播欣賞、觀察蝴蝶從蛹到最後成蟲的“美麗蛻變”。

  位于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金平縣的中國·紅河蝴蝶谷于2009年被科學家研究發現,谷內蝴蝶種類有400多種,是世界上蝴蝶資源最為豐富的地區之一。同時,蝴蝶谷還擁有中國最珍稀的金斑喙鳳蝶、中國最原始古老的棒紋喙蝶、中國最大的金裳鳳蝶、中國最小的長腹灰蝶等珍貴種類。

  據紅河州金平縣文化和旅遊局蝴蝶谷博物館館長楊鎮文介紹,初步預計,蝴蝶谷今年將于6月中上旬迎來蝴蝶爆發,具體爆發時間還要看天氣情況,據預測今年蝴蝶爆發的總數可達1億只以上。

  “雲上看蝶 浪漫一‘夏’”慢直播將于5月27日起,至蝴蝶大爆發結束,上午10:00至下午15:00開啟直播,網友可以通過新華網進入直播間,一起“雲上”賞蝶,親眼見證破繭成蝶的溫馨時刻。(完)(劉奕)

掃描二維碼觀看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0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