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于9月20日在麗江開幕

2022年05月25日 16:27:01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昆明5月25日電(念新洪 張家傑)據5月25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消息,雲南省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于今年9月20日在麗江市開幕。

  據了解,依據全國民族運動會項目設置,結合雲南省實際,本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競賽項目設秋千、射弩、陀螺、花炮、吹槍、高腳競速、板鞋競速、龍舟、蹴球、民族馬術、民族武術、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等13個大項133個小項,與上屆省民族運動會14個大項131個小項基本持平。項目有所調整的是,取消舞龍項目,增設陀螺項目混合雙打小項。表演項目分競技類、技巧類、綜合類、開幕式駐停表演4類。

  本屆民族運動會競賽項目和表演項目將採取分階段賽程進行,分為三個階段,從6月開始,9月結束。目前,各項目場地按照分階段比賽的要求正在有序實施,已完成秋千、陀螺、射弩、吹槍、摔跤比賽項目場地改造布置,麗江市體育發展中心場館整體提升改造已完成場館監控和信息化建設,馬術場地正在建設。(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0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