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招才引智‘尚賢榜’”平臺上線

2022年05月24日 18:28:07 來源: 新華網

  “才聚雲南·智惠雲嶺”——雲南省“招才引智‘尚賢榜’”網絡服務平臺24日上線運作,有智力需求的企事業單位可登錄平臺(http://zcyz.ynhr.com:8060/before/index)免費注冊、發布項目榜單,具有揭榜資質的國內外各類人才和團隊可免費注冊,對有意向、有能力解決的項目進行對接洽談,雙方達成協議後即可“揭榜”解決難題。

  雲南省招才引智“尚賢榜”由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雲南省人才服務中心、雲南人才市場承辦,是雲南省在學習借鑒浙江人才工作經驗後,對柔性引才工作進行的一種嘗試。按照“需求為導向,政府搭平臺,企業為主體、全社會參與”的原則,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探索建立以引智聚力、破解項目難題為目的招才引智“尚賢榜”工作機制。

  招才引智“尚賢榜”以雲南人才網為網絡載體,將企事業單位智力需求轉化為項目榜單,運用互聯網、大數據等技術手段發布項目、難題和招才引智需求;面向人才、團隊組建人才智力庫;進行項目、難題和招才引智需求與人才、技術的匹配,設立招才引智項目服務團隊,開展項目與人才的精準推送、對接和跟蹤服務。

  雲南省招才引智“尚賢榜”上線運作當天,發布了優秀企事業單位、創業創新型企業的榜單50余個,覆蓋了新材料、新能源、生物醫藥等若幹領域,並邀請雲南貝泰妮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富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雲南聯通新通信有限公司、雲南省貴金屬新材料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等4家單位開展了高層次人才直播引進活動。(完)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