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向往的昆明丨來自春城的紫色浪漫

2022年05月24日 11:59:41 | 來源:新華網

  近期,雲南省昆明市不少街區的藍花楹競相開放,吸引不少市民遊客前來“打卡”。在昆明盤龍江畔的桃源碼頭,4艘以“昆明八景”中的“雲津”“嵐浮”“夜曼”“疊翠”命名的新能源遊船,開啟了昆明首條藍花楹遊船賞花專線。

藍花楹遊船賞花專線(5月10日 攝)。昆明滇池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供圖

  據了解,盤龍江遊船是昆明滇池航運發展規劃項目之一,于今年1月正式恢復運營。盤龍江遊船起點位于盤龍區桃源廣場,目前有3條航行線路供市民遊客選擇,可坐遊船、賞美景、觀花海、品美食。

藍花楹遊船賞花專線(5月10日 攝)。昆明滇池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供圖

  近年來,昆明以花為媒,持續改善城市形象,不斷提升城市品質,為春城花都增添魅力和活力,“四季花開”的“世界春城花都”特色彰顯,城市美譽度不斷提升。(完)(李晶晶)

 

昆明市委網信辦

新華網雲南頻道

昆明滇池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聯合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