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嶺青年合作夥伴”揭牌儀式在昆舉行

2022年05月09日 09:06:41 | 來源:新華網

“雲嶺青年合作夥伴”揭牌儀式。新華網發(李曉超 攝)

  近日,西南林業大學、雲南出版集團共建“雲嶺青年合作夥伴”揭牌儀式舉行。據悉,“雲嶺青年合作夥伴”是雲南首個文化企業與高校合作的青年工作平臺。

  “雲嶺青年合作夥伴”平臺是雙方立足新時代新征程,認真貫徹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作為工作主線,在引領凝聚青年、組織動員青年、聯繫服務青年的基礎上,探索校企合作“青春合夥人”模式,著力培養堪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的重要舉措。

  雲南出版集團團委書記鄒悅悅認為,該平臺致力于創新培育具有新時代特色的雲嶺青年文化,更好匯聚宣傳文化單位關注青年工作的社會力量,有效實現以文化人,對校企雙方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推動青年創新合作具有重要意義。西南林業大學團委書記楊欣表示,該平臺的成立順應了新時代團學工作高品質發展的要求,體現了校企合作機制的創新,確立了校企合作的新方向,也意味著雙方的青年合作在新起點上,開啟新征程。(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58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