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元陽:梯田沃野春耕忙

2022年04月08日 09:02:56 | 來源:新華網

4月3日,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農民正在梯田裏勞作。(無人機拍攝)

  連日來,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人們在梯田裏勞作,已有1300多年耕作歷史的哈尼梯田到處生機勃勃。新華網發(甘與匯攝影報道)

4月3日,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農民在梯田裏噴灑農藥。

4月2日,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農民在梯田裏勞作。

4月3日,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村莊、森林、哈尼梯田相映成畫。(無人機拍攝)

4月3日,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哈尼梯田裏的秧苗正拙壯成長。(無人機拍攝)

4月3日,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哈尼梯田生機勃勃。(無人機拍攝)

4月3日,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陽縣,在田棚、秧苗點綴下的哈尼梯田。(無人機拍攝)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4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