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2021 每一個平凡的你都是英雄

2021年12月28日 09:13:41 | 來源:新華網

  2021,平凡而又不一樣的一年。謹以此片,致敬守邊警察。每一個平凡的你都是英雄!(完)(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

2月3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壩灑邊境派出所民輔警在邊境巡邏。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3月20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新街邊境檢查站民輔警對進出邊境管理區的車輛進行檢查。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3月20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新街邊境檢查站民輔警對進出邊境管理區的車輛進行檢查驗放。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5月5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新街邊境檢查站民輔警對進出邊境管理區的車輛貨物進行檢查。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5月5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新街邊境檢查站民警對進出邊境管理區的人員進行檢查。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6月15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新街邊境檢查站開展應急演練。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6月15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新街邊境檢查站開展應急演練。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7月8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南溪邊境檢查站民輔警在丫口執勤點執勤。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7月8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南溪邊境檢查站丫口執勤點民輔警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8月16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河口城關邊境派出所民輔警在界河巡邏。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8月30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河口城關邊境派出所民輔警在渡口執勤。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9月2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河口城關邊境派出所民輔警在邊境線巡邏。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12月5日,紅河邊境管理支隊十裏村邊境派出所民輔警在轄區72號界碑路段巡邏。新華網發(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9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