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作畫寫詩攢花 雲南高校學子將銀杏玩出“新花樣”

2021年12月25日 08:59:18 | 來源:新華網

  銀杏飄金,是雲南多所高校秋冬時節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每年風吹葉落,學子們總會忍不住拾起幾片金黃的落葉,制作成各式各樣的“小手工”,以此留住這一季的美好。今年的“銀杏葉手工大賽”尤為精彩,有攢成一束花的,有制作成各類創意手繪的,還有寫字留詩寄托祝福的,一起來“圍觀”吧!圖為銀杏葉創意手繪。新華網發(雲南師范大學 供圖)

銀杏葉制作的金色“玫瑰花”。新華網發(雲南師范大學 供圖)

銀杏葉創意手繪。新華網發(雲南師范大學 供圖)

銀杏葉創意手繪。新華網發(雲南師范大學 供圖)

銀杏葉創意書簽。新華網發(雲南大學 供圖)

銀杏葉制作的“蝴蝶”。新華網發(雲南農業大學 供圖)

雲南大學銀杏大道(攝于12月11日)。新華網發(李哲 攝)

雲南師范大學校園內,銀杏飄金(攝于12月13日)。新華網發(雲南師范大學 供圖)

雲南師范大學校園內,一只在銀杏葉裏玩耍的貓(攝于12月13日)。新華網發(雲南師范大學 供圖)

雲南師范大學校園內,一名學生在銀杏樹旁留影(攝于12月13日)。新華網發(雲南師范大學 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39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