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原創政務旅遊州市教育健康社會圖片經濟服務雲南故事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農産品供應鏈冷鏈物流項目申報啟動

2023年05月30日 09:17:51 來源: 昆明日報

  農産品供應鏈冷鏈物流項目申報啟動

  5月29日,記者從雲南省商務廳獲悉,雲南省2023年第二批農産品供應鏈冷鏈物流項目申報啟動。實施主體須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陽光雲財一網通”平臺錄入,各州(市)商務局于2023年6月30日前將經縣級、州(市)級審核的申報材料報送省商務廳。

  根據《雲南省商務廳關于開展2023年第二批農産品供應鏈冷鏈物流項目申報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申報項目必須具備真實性、合規性和較高的成熟度,必須為2022年以來新增投資的項目,包括新建項目、項目的新建部分、改建項目、擴建項目等,申報項目必須確保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

  通知明確,項目細化的主要支援內容包括建設改造農産品批發市場冷鏈流通基礎設施;建設公共冷庫、中央廚房;建設綠色、高效、低碳的冷藏設施;建設冷鏈集配中心和低溫配送中心;購置可迴圈標準化周轉箱;在連鎖商超、農貿市場、菜市場、生鮮電商建設終端冷鏈物流設施等。

  在申報類型及數量方面,昆明市最多可申報3個農産品批發市場冷鏈項目,其他州(市)最多可申報1個;昆明市最多可申報3個中央廚房項目,其他州(市)最多可申報1個;昆明市最多可申報20個冷鏈物流重點幹支線項目,其他州(市)最多可申報10個;昆明市最多可申報20個農産品零售終端冷鏈環境項目,其他州(市)最多可申報10個;昆明市最多可申報5家農産品市場保供企業,其他州(市)最多可申報3家。(記者 王琳)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