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直單位2022年職工文體活動啟動

2022年07月24日 10:34:57 來源: 雲南日報

  省直單位2022年職工文體活動啟動

  王寧宣布啟動並講話 石玉鋼致辭

  7月22日下午,省直單位2022年職工文體活動啟動儀式在雲南紅塔體育中心舉行。

  省委書記王寧宣布啟動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石玉鋼致辭。

  王寧説,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明確了雲南省未來5年的發展目標,推動高品質跨越式發展,實現奮鬥目標、實現後來者居上,要靠廣大幹部職工的努力工作、拼搏奮鬥。大家幹好工作,前提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充沛的體力。全省幹部職工要以此次開展省直單位職工文體活動為契機,樹立辛勤努力工作、快樂健康生活的理念,利用業余時間鍛煉體魄、健康身心。各部門各單位要通過開展職工文體活動,增進情感、增進友誼、增進凝聚力,營造團結和諧向上的工作氛圍。

  啟動儀式上,運動員和裁判員代表分別宣誓。現場進行了健身操、啦啦操、花式跳繩等文體健身項目展演。與會領導帶頭參加了定點投籃、保齡球、羽毛球、飛盤等文體項目。

  此次文體活動共設置球類比賽、團體操、趣味定向賽等3大類37個小項,來自各省直單位的4560余名幹部職工參與活動。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邱江主持啟動儀式。在職省領導、省老領導,省直和中央駐滇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和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代表等參加。(記者 楊猛 左超)

[責任編輯: 范芳鈺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4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