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首次全面規范!雲南出臺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管理辦法

2022年06月22日 10:38:50 來源: 雲南網

  近日,《雲南省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管理辦法(試行)》(簡稱《辦法》)頒布實施,這是雲南省第一次對全省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管理進行全面規范。

  《辦法》全面貫徹了《中國共産黨機構編制工作條例》,始終把加強黨的領導貫徹到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和全過程,堅持優化協同高效,堅持健身與瘦身相結合,嚴控總量、統籌使用、有減有增、動態平衡、保證重點、服務發展,並結合雲南省近年來一些行之有效、普遍認可的事業編制挖潛創新措施辦法,從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管理體制、管理許可權和程式、機構管理、編制管理、監督檢查等方面作出全面具體的規定,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

  《辦法》的出臺,進一步完善了雲南省機構編制法規制度體係,為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管理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有利于提升雲南省事業單位機構編制管理工作的規范化水準,有利于控住管好盤活機構編制資源,有利于促進社會公益事業健康發展。

  資料:中共雲南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2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