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守住旅遊市場不出現重大品質問題底線

2022年06月19日 10:36:43 來源: 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召開文旅市場監管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要求

  守住旅遊市場不出現重大品質問題底線

  6月17日,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全省文旅市場監管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研究部署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監管工作。

  會議指出,雲南省先後出臺了《雲南省關于文旅行業的紓困幫扶措施》《關于精準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旅遊業恢復發展的若幹政策措施》《關于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激發文旅市場主體活力的指導意見》等一係列政策措施,通過宏觀政策引導扶持,精準施策,助力全省文旅行業紓困解難、恢復發展。目前,政策效應已經初步顯現,旅遊市場逐漸回暖。

  會議要求,當前,國家對旅遊行業實施了更為科學、精準的疫情防控措施,加之暑期旅遊即將來臨,全省文化和旅遊行業要在抓好文旅業恢復發展的同時,不懈抓好行業疫情防控、旅遊市場秩序維護和安全生産三項重點工作。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切實加強監管,守住旅遊市場不出現重大品質問題、不出現重大負面輿情的底線;守住疫情不通過旅遊渠道傳播的底線;守住不發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線。(記者 李發興)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