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啟動

2022年06月19日 10:36:43 來源: 昆明日報

  6月16日,雲南省2022年“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在玉溪啟動,進一步推動和加強企業誠信建設,營造“誠信興商”的社會環境。

  此次活動主題為“誠信興商,你我共築”。在啟動儀式上,誠信經營企業代表宣讀了《誠信經營倡議書》,各單位代表也承諾將弘揚誠信理念、恪守法治準則,文明經商、誠信經營,為區域經濟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同時,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現場答疑等方式開展誠信興商政策宣傳活動。

  近年來,省商務廳先後組織開展了“雲南省家政服務業信用體係”“雲南省互聯網+藥品流通公共服務平臺”以及“雲南省重要産品追溯協同平臺”等建設工作,切實抓好商務信用體係建設。

  目前,“家政信用查”小程式已錄入全省540戶家政企業和2萬多名家政服務員的信用資訊,消費者可以在家政服務員到府時查看該服務員的信用記錄,實現知情消費、放心消費;“雲南省互聯網+藥品流通公共服務平臺”係統推出了“兩票制”網上查驗係統,全省有2233家醫療機構和藥品生産流通企業通過該平臺向社會進行了信用承諾;“雲南省重要産品追溯協同平臺”將雲南茶葉、花卉、水果、蔬菜、堅果等八大綠色食品産業納入追溯體係范圍,努力實現産品來源可查、去向可追、責任可究。今年省商務廳還舉行了“萬企進追溯”係列活動,進一步擴大追溯的品種范圍。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2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