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致公黨雲南省第八次代表大會在昆開幕

2022年05月27日 14:41:23 來源: 雲南日報

  5月26日,致公黨雲南省第八次代表大會在昆明開幕。會議聽取審議致公黨雲南省第七屆委員會工作報告,並將選舉産生致公黨雲南省第八屆委員會。

  全國政協常委、致公黨中央副主席張恩迪以視頻形式向大會致賀詞,中共雲南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到會祝賀並致辭。

  張恩迪在賀詞中代表致公黨中央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他希望新一屆致公黨雲南省委會在致公黨中央和中共雲南省委的領導下,繼續秉承多黨合作初心,發揚優良傳統,深化政治交接,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不斷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對標“四新”“三好”要求,統籌推進思想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履職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和制度建設,全面建設高素質參政黨;深刻把握新時代發展機遇,繼續團結帶領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發揮“僑”“海”優勢,凝心聚力、獻計出力,為雲南發展貢獻致公力量。

  石玉鋼代表中共雲南省委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充分肯定了致公黨雲南省委會過去五年的各項工作。希望致公黨雲南省委會帶領全省致公黨黨員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合作初心、強化政治引領,夯實團結奮進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彰顯特色優勢、提升履職能力,突出服務大局的工作實效;深化政治交接、傳承優良傳統,提升自身建設的整體水準。中共雲南省委將始終如一地貫徹“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方針,不斷推動雲南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蓬勃發展。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培、省政府副省長楊斌、省政協副主席程連元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雲南省委會主委李學林代表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致賀詞,致公黨雲南省第七屆委員會主委楊洋作工作報告。

  中共雲南省委組織部、中共雲南省委統戰部和省級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大會。(記者 張瀟予)

[責任編輯: 徐華陵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0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