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數字經濟開發區舉行首場線上招商推介會

2022年05月10日 11:42:18 來源: 雲南日報

  近日,首場雲南省數字經濟開發區線上招商推介會踏“雲”而來。呈貢區委、區政府和園區管委會主要負責人、13家企業代表共計50余人參加活動。

  截至目前,雲南省數字經濟開發區累計引進企業700余家,總投資300多億元;高新技術企業19家,科技型中小企業40家;成功孵化三耳、楷碼、易用等一批成長性良好優質種子企業。華為、紫光、浪潮、中國移動、字節跳動、優必選等行業龍頭企業在園區興建項目落地生根。

  推介會上,園區管委會主任李劍峰圍繞園區基本情況、區位優勢、政策優勢、投資環境、未來發展等方面向參會企業進行了推介。與會代表就各自關心的問題和下一步的合作進行了交流探討,園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就企業提出的投資合作等相關問題進行解答。

  雲南雲上雲信息化有限公司、紫光海闊集團有限公司、雲南金來科技産業發展有限公司作為企業代表,暢談了在園區投資創業的感觸;本地金融機構代表華夏銀行昆明分行進行了金融服務交流;重慶魔導力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費爾斯通科技有限公司、森蘭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雲南區域、福建中科光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江蘇數字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羅普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家外省企業,線上上圍繞投資計劃做了項目推介,企業家們對園區的發展一致看好並表示:希望能夠抓住園區發展建設重大機遇,攜手園區共創美好未來。 (記者 張雁群)

[責任編輯: 范芳鈺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58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