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援滬核酸檢測隊黨員進艙前重溫入黨誓詞

2022年04月21日 10:19:38 來源: 雲南日報

  堅決打贏新冠疫情防控阻擊戰

  回望初心 堅定信心——雲南援滬核酸檢測隊黨員進艙前重溫入黨誓詞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為共産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4月20日23時,在雲南援建上海氣膜實驗室內,雲南援滬醫療隊核酸檢測隊第一臨時黨支部、第二臨時黨支部的黨員,面對黨旗,舉起右拳,莊嚴宣誓,激發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為完成援助任務提供強有力的政治保障。

  “來上海支援第17天了,隊員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回望初心,堅定信心。”雲南援滬醫療隊隊員鄒弘駒説,核酸檢測量不斷增加,每天都是新的挑戰。大家不畏困難,以最佳精神狀態投入到抗疫中去。

  宣誓前,隊員們齊唱《歌唱祖國》,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和堅定打贏上海疫情阻擊戰的信心與決心。宣誓後,黨員們有序穿戴好防護服進艙開展晝夜核酸檢測。(記者 陳鑫龍 黃興能)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56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