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第87次自學考試將延期至下半年舉行

2022年04月14日 09:47:23 來源: 昆明日報

  記者4月13日從雲南省招生考試院獲悉,雲南省原定于4月16日至17日舉行的第87次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和高校教師資格認定課程考試,將延期至下半年舉行。

  “考生您好!鑒于雲南省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況,經研究並報有關部門同意,雲南省原定4月16日至17日舉行的2022年第87次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延期至下半年舉行。”準備參加自學考試的梁先生,日前收到雲南省招生考試院發來的一條手機短信。

  第87次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延期後,已交納的考試報名費,將按原交費渠道全額退回,考生無需提出申請。此次考試已報名成功的新考生保留考籍。已在停考過渡期的專業,停考過渡結束時間順延半年。

  此外,高校教師資格認定課程考試考生,已交納的考試報名費也將按原交費渠道全額退回,考生無需提出申請。已通過的筆試科目成績有效期自動延長半年。(記者 楊官榮)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5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