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2022款雲南旅遊産品亮相“全國網上年貨節”

2022年01月12日 10:35:42 來源: 昆明日報

  年關將近,不少家庭開始備年貨。近日,“遊雲南”旅遊年貨集市亮相“2022全國網上年貨節”雲南分會場。目前,集市已上架2022款旅遊産品,方便公眾線上選購。

  作為雲南旅遊的官方平臺,“遊雲南”平臺匯集了省內眾多優質旅遊服務商,高性價比酒店、門票以及雲南深度小眾線路玩法。在“遊雲南”旅遊年貨集市裏,公眾不僅能買到周邊遊、省內遊精品旅遊線路産品,還能一站式購齊酒店套餐、景區門票、接送機服務,以及雲南省“10大名品”。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遊雲南”旅遊年貨集市上架了以周邊親子遊、賞花遊、玩雪遊、溫泉遊、自駕遊為核心的旅遊産品,涵蓋昆明、大理、麗江、紅河以及中老鐵路沿線目的地。通過推進“雲南人遊雲南”出遊模式,更好地滿足省內遊客的休閒、度假需求,助力雲南文化和旅遊産業復蘇與持續發展。“遊雲南”平臺相關負責人表示:“針對即將到來的寒假,‘遊雲南’推出了小消防員、小機長、小農夫體驗和滑雪體驗等係列産品,以及適合全家人出行休閒的轎子雪山酒店+景區門票索道套餐、百年梯田自駕之旅等産品。”(首席記者 李思凡)

[責任編輯: 范芳鈺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42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