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省委宣傳部授予守邊護邊先進集體和個人“雲嶺楷模”稱號

2022年01月07日 09:39:13 來源: 雲南日報

  省委宣傳部授予守邊護邊先進集體和個人“雲嶺楷模”稱號

  石玉鋼會見並頒獎

  1月6日,省委宣傳部在昆明舉行守邊護邊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雲嶺楷模”專場發布會,授予在守邊護邊中作出突出貢獻的1個先進集體和5名先進個人“雲嶺楷模”稱號。

  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曾艷,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任軍號會見了“雲嶺楷模”並為他們頒獎。石玉鋼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雲嶺楷模”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為宣傳褒揚先進典型的英雄事跡和崇高精神,省委宣傳部追授英勇追擊毒販、不幸壯烈犧牲的西雙版納邊境管理支隊執法調查隊原副隊長蔡曉東,無畏逆行、犧牲在抗擊疫情一線的瑞麗市畹町鎮混板村委會原副主任吞靜2人“雲嶺楷模”稱號;授予“扎根獨龍江、一心為人民”的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獨龍江邊境派出所,“一門忠烈、一心為黨”的英雄母親——原省糧食廳糧油運輸公司退休幹部王昌群,甘將一生奉獻邊疆、帶領群眾堅守國門的金平縣金水河隔界村黨支部書記普玉忠,一家三代守邊、矢志終生護邊的馬關縣金廠鎮金廠村村務監督委員會主任熊光澤等1個集體和3名個人“雲嶺楷模”稱號。(記者 唐薇 黃興能)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