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省礦山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21年10月21日 09:38:07 來源: 雲南日報

  全省礦山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10月20日上午,省政府召開全省礦山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宗國英,國家礦山安全監察局副局長周德昶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雲南省煤礦減量提質取得突破性進展,淘汰關閉落後小型礦山力度持續加大,礦山安全生産形勢總體穩定,但全省礦山産業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仍然突出。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各單位要充分認識和把握此次礦山安全監管監察體制改革的重大意義,全面扛起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要清醒認識礦山安全面臨的嚴峻形勢,堅決防范化解重大礦山安全風險;要加快礦山監察監管工作和隊伍建設各方面轉型升級,努力推動雲南礦山安全生産監察監管工作高品質發展。

  會前,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宗國英,國家礦山安全監察局副局長周德昶,省政府副秘書長、省國資委主任黃小榮,國家礦山安全監察局雲南局局長賀德安共同為國家礦山安全監察局雲南局揭牌。(記者 朱丹)

[責任編輯: 范芳鈺 ]
01007021004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5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