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普洱孟連舉辦第十四屆“紅土地之歌”演講大賽

資訊 | 2023年05月26日 14:14:18 | 來源:孟連縣融媒體中心

比賽現場(5月19日攝)。何忠亮 攝

  近日,雲南省普洱市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舉辦“強國復興 奮鬥有我”第十四屆“紅土地之歌”演講大賽。

  經過預賽,10名選手進入決賽。比賽中,選手們結合自身實際以生動的實例、真摯的情感、樸實的語言,展示了各行各業在加快孟連經濟社會發展進程中涌現出的先進事跡和典型,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被娓娓道來,展現了向善向上、努力奮鬥的青春力量,精彩的內容讓觀眾備受鼓舞。

參賽選手(5月19日攝)。何忠亮 攝

  “觀看了這次演講大賽,讓我對這片土地、對國家有了更深刻的愛。現在,時代的‘接力棒’交到了我們手上,我們要肩負時代重任,不負青春韶華。”觀眾李映玭説道。

  經過評選,來自孟連縣娜允鎮的郭潔獲得一等獎,後續她將代表孟連縣參加普洱市“紅土地之歌”演講比賽。(完)(魏冬娜 何忠亮)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