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城管部門協助磨憨鎮修復故障路燈

2022年08月05日 10:49:53 | 來源:昆明市城管局

  近日,昆明市城市管理局組織相關部門到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動臘縣磨憨鎮開展調研,對城市照明、垃圾處置及戶外廣告管理等工作進行實地考察,幫助當地解決實際問題。

技術人員在磨憨鎮維修路燈(8月3日攝)。陸國昆 攝

  據磨憨鎮反映,磨憨經濟開發區至尚勇街道共有457盞路燈,完好314盞,已損壞143盞,目前存在維護經費不足、缺乏專業檢修人員等困難。

技術人員在磨憨鎮維修路燈(8月3日攝)。陸國昆 攝

  結合實地調研情況,昆明市城市管理局迅速研究制定了磨憨鎮路燈修復方案,協調西鐵路明(昆明)照明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西鐵公司”)立即組織維修人員到磨憨鎮開展工作。

技術人員在磨憨鎮維修路燈(8月4日攝)。陸國昆 攝

  8月2日至4日,西鐵公司共安排3輛車(含1輛高空作業車)、10名技術人員投入到磨憨鎮路燈維修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檢修路燈線路2300米,更換電力電纜320米,油漆路燈桿77棵,清洗燈具117套,拆除損壞道旗77套,更換燈具10套,安裝防漏電連接器211只,處理接地裝置53處,修剪樹枝37處,檢修開關1臺,校正燈桿4棵,補裝燈桿小門5塊,損壞路燈全部恢復運作。

維修後路燈復明(8月3日攝)。陸國昆 攝

  下一步,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將繼續加強與磨憨鎮的聯繫對接,共同協作,合力在城市管理方面創新開展工作,進一步改善人居環境,提升群眾的獲得感、滿意度,共同打造磨憨鎮靚麗、整潔、安全、有序的鎮容環境。(完)(師博妮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