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曲靖:立功喜報送到家 擁軍優屬暖人心

2022年06月28日 17:49:51 | 來源:曲靖市雙擁辦

送立功喜報工作組把立功喜報送到家屬手中(6月22日攝)。朱林波 攝

  近日,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十八連山鎮黨委政府成立由鎮、村相關負責人組成的送立功喜報工作組,到雨汪社區迤本戛村和大者村,分別為榮立三等功的現役軍人張雲林、馬衛家屬送去立功喜報和祝福。

  工作組成員與軍人家屬進行親切交流,詳細了解他們近期生産生活情況以及生活需求,並對立功軍人家屬表示祝賀,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軍人、對部隊的大力支援和默默付出,鼓勵他們一如既往支援子女安心在部隊服役,支援國防建設。

送立功喜報工作組把立功喜報送到家屬手中(6月22日攝)。朱林波 攝

  近年來,富源縣十八連山鎮高度重視擁軍優屬工作,積極落實各項擁軍優屬政策,大力營造“一人當兵,全家光榮;一人立功,全家榮耀”的濃厚擁軍氛圍。同時,堅持把立功喜報送到家門口,增強現役軍人和家屬的榮譽感和自豪感;把各項政策落到實處,讓軍屬深刻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進一步激發轄區廣大適齡青年參軍熱情,營造尊崇軍人的良好氛圍。(完)(潘凡 劉仕波)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文萍]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63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