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民族宗教委向大理漾濞縣光明村贈書

2022年06月28日 11:33:05 來源: 雲南網

贈書儀式暨讀書分享會在漾濞縣蒼山西鎮光明村舉行。供圖

  近日,“書香為伴心向黨,喜迎黨的二十大”贈書儀式暨讀書分享會在漾濞縣蒼山西鎮光明村圖書館舉行。

  本次活動由雲南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主辦,中共漾濞縣委、漾濞縣人民政府承辦,雲南民族出版社、雲南人民出版社、雲南晨光出版社等單位積極參與了本次活動。其目的在于在“七一”來臨之際,以活動為媒,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支援漾濞教育發展,助力漾濞鄉村振興,激發漾濞各族群眾幹事創業的熱情。

省民族宗教委向光明村贈送了書籍2000冊。供圖

  活動現場,雲南省民族宗教委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代表省民族宗教委向光明村贈送了書籍2000冊。

讀書分享會現場。供圖

  隨後舉行的讀書分享會上,雲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張桂梅》一書的編輯馮琰,和其他八位分享者為大家分享了讀書體會,《張桂梅》的另一位編輯閔艷平也通過視頻講述了在編著《張桂梅》時的感受。分享會結束後,現場所有人員一起開展了“同説一種話,同是一家人,我們在一起”的普通話推廣環節。

  最後,在《我和我的祖國》的歌聲中,本次贈書儀式暨讀書分享會活動圓滿結束。(記者 時光遠)

[責任編輯: 韓文萍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6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