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曲靖市召開創建雲南省第十一屆雙擁模范城現場推進會

2022年06月24日 20:20:33 | 來源:新華網

  23日,曲靖市召開創建雲南省第十一屆雙擁模范城現場推進會。此次現場推進會以現場觀摩和座談會的形式開展,現場觀摩了各地雙擁一條街、雙擁主題公園、退役軍人服務站(點)等,並就雙擁示范單位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交流。

  推進會現場(6月23日攝)。新華網 李宗蓉 攝

  座談會上,曲靖市麒麟區、沾益區、馬龍區、經開區匯報了創建情況,曲靖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以下簡稱“曲靖市雙擁辦”)對創建情況進行了通報。

  曲靖市政府副秘書長鄒林肯定了各區在陣地建設、軍地消費扶貧、網格化管理、社區建設等方面的工作,並提出了創建工作存在的問題。鄒林提出,各區要利用好已有雙擁模范城創建的群眾基礎和經驗基礎,高品質完成各項創建工作任務。此外,各區雙擁辦要結合實際找準亮點特色,在社區創業就業、扶貧消費、站點建設、網格化管理等方面總結提煉,進一步增強亮點特色。

  與會人員現場觀摩消費扶貧超市(6月23日攝)。新華網發(楊春 攝)

  曲靖市雙擁辦相關負責人表示,曲靖市雙擁辦將發揮好牽頭抓總的作用,縣(市、區)發揮好統籌屬地單位、軍地的作用,落實好責任分工,在工作方式上形成合力、高效配合。

  曲靖市各區雙擁辦相關負責人表示,曲靖市各區雙擁辦將發揮統籌協調作用,認真搜尋整改薄弱環節,總結提煉典型經驗做法,突出亮點品牌特色,按時優質完成創建任務。(完)(李宗蓉 范玉娟)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