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孟連:現代化邊境小康村建設有序推進

2022年06月24日 19:53:16 | 來源:孟連縣融媒體中心

  “自現代化邊境小康村建設以來,我們村子大變樣,環境變幹凈了,住得也更舒服了。”雲南省普洱市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富岩鎮等嘎拉村德拉村民小組村民劉春波説。

  富岩鎮等嘎拉村德拉村民小組舊貌換新顏(6月20日攝)。謝鑫瑩 攝

  德拉村民小組共有農戶74戶261人,是孟連縣第一批納入現代化邊境小康村建設示范點的小組。截至目前,示范點建設投入資金238.72萬元,主要用于雨污分流設施建設、豬圈改造、村容村貌改造等項目,各項目建設完成後,家家戶戶房前屋後種滿了花草,村裏煥然一新。

  富岩鎮等嘎拉村豬圈建設有序推進(6月20日攝)。董俊華 攝

  等嘎拉村依托先行示范帶動作用,緊緊圍繞“基礎牢、産業興、環境美、生活好、邊疆穩、黨建強”的目標,採取項目工作法、一線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調動群眾積極性,發揮群眾主體作用,扎實開展各項工作。

  等嘎拉村強邊固防突擊隊員表示,下一步,村子將持續做好各項工作,充分尊重群眾意願,不斷推進現代化邊境小康村建設進程。(完)(岩依種 岩興)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