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麗江市旅遊糾紛調解室成立

2022年06月23日 18:35:15 | 來源: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

  麗江市旅遊糾紛調解室揭牌儀式于23日舉行,旨在進一步完善多元解紛機制,打造訴源治理“新模式”,努力為人民群眾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層次的旅遊糾紛化解服務。

麗江市旅遊糾紛調解室揭牌儀式現場(6月23日攝)。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 供圖

  麗江市旅遊糾紛調解室將充分發揮麗江市中級人民法院、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各自職能優勢,形成相互配合、相互協調的工作合力。同時,麗江市旅遊糾紛調解室將最大限度減少遊客、經營者、旅遊從業人員的訴訟成本,為各類人員提供多元、便捷、高效的糾紛解決途徑,為維護人民群眾合法權益和促進社會和諧穩定提供優質的司法服務。

麗江市中級人民法院與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簽訂《關于旅遊糾紛訴調對接多元化解工作的意見》(6月23日攝)。張國芹 攝

  當天,麗江市中級人民法院與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簽訂了《關于旅遊糾紛訴調對接多元化解工作的意見》。(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