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市東川區舉辦第四屆“楊梅節”係列活動

2022年06月17日 17:08:49 | 來源:東川區融媒體中心

  近日,昆明市東川區舉辦第四屆“楊梅節”係列活動,評選了“楊梅王”“楊梅女神”,開展“梅好河山”書畫義賣、環湖徒步比賽和農特産品展銷等活動,並將義賣所得資金捐贈給東川區烏龍鎮紅十字會,用于實現留守兒童“微心願”。

  成熟的楊梅(6月12攝)。東川區融媒體中心 供圖

  烏龍鎮壩塘村果農楊興翠家的楊梅管理得當,結出的楊梅果子個頭大、水分較多、味道甘甜,被評為本屆楊梅節“楊梅王”。楊興翠説:“自從舉辦了楊梅節,我們的收入提高了,買楊梅和遊玩的人也比較多,給我們村也帶來了一定的經濟效益。”

  採摘的楊梅(6月12攝)。東川區融媒體中心 供圖

  近年來,烏龍鎮依托自然資源優勢,多措並舉助推産業發展,持續打造“一鄉一特”“一村一品”等特色産業。同時以“楊梅節”等活動為契機,深化農旅融合,大力發展鄉村旅遊,推動農産品向旅遊商品轉化,提高了農産品的附加值。(完)(王永權 潘丹丹)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