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騰衝高黎貢山茶業公司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 可信品牌”

2022年06月11日 16:35:41 | 來源:新華網

活動現場(6月11日攝)。新華網發 (郭康 攝)

  6月11日,騰衝市高黎貢山生態茶業有限責任公司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可信品牌”簽約儀式在騰衝舉行,經溯源中國可信認證流程後,正式入駐溯源中國可信品牌。

  據介紹,此次活動以“打造可信品牌 連接美好生活”為主題,旨在借力産品品質追溯平臺,幫助消費者規避虛假産品,助力企業提升品牌價值。目前,騰衝共有茶葉15萬畝,取得有機認證1.2萬畝、綠色認證2.7萬畝、歐盟認證0.4萬畝、無公害認證8萬畝;有茶葉龍頭企業10個,其中國家級龍頭企業1個、省級重點龍頭企業4個;注冊商標18件,其中中國馳名商標1件、地理標誌證明商標5件、省級著名商標4件。

簽約儀式(6月11日攝)。新華網發 (郭康 攝)

  “我們在做好有機茶産業發展的同時,大力發展中藥材、肉牛、蔬菜等健康食品,不斷加大産品溯源與品牌建設力度,講好可信品牌故事,提高誠信度和美譽度的可信傳播。”騰衝市委書記馬子興表示,下一步,將依托高黎貢山茶業入駐“溯源中國、可信品牌”的契機,圍繞雲南省打造“綠色食品牌”的規劃部署,著力提升高原特色食品精深加工水準、産品附加值、品牌影響力和市場佔有率,加快推進高原特色農業現代化發展,打造全國綠色食品産業新高地。

  據悉,溯源中國項目是聯合中科院、工信部、農業農村部相關機構,中國質量認證中心、中國檢驗檢疫科學研究院、上海文交所等權威機構,以及一批領先企業打造的可信認證、可信傳播、可信電商一體化産業生態矩陣,提供可信認證、可信傳播、可信電商三大可信品牌服務體係,為可信品牌建設提供一體化生態賦能解決方案。(完)(邵維岑 陳珊珊)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2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