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省商務廳舉行“黨的創新理論我來講”理論宣講比賽

2022年05月14日 12:39:01 | 來源:雲南省商務廳

活動現場。雲南省商務廳 供圖

  5月12日,雲南省商務廳舉行“黨的創新理論我來講”理論宣講比賽活動。活動共分為語言類和文藝類兩種類別,來自雲南省商務廳的機關各處室、直屬各事業單位黨支部的6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和廳駐村工作隊分別推薦了28個語言類宣講節目和7個文藝類表演節目進行比賽,共50名選手參與此次活動。在語言類宣講比賽中,選手們結合自身經歷和感悟,用鮮明的觀點、生動的事例、真切的情感,追憶中國共産黨帶領人民不屈奮鬥的光輝歷史,歌頌其豐功偉績。同時,選手們結合自己的本職工作,宣講在雲南省商務重點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三句半節目《作風革命來一場》。雲南省商務廳 供圖

  文藝類宣講比賽形式豐富多樣,有詩朗誦、小品、情景劇、三句半等節目。其中,小品《上屋亭村搬遷記——一個也不能少》、情景劇《鄉村振興開新局,黨的政策耀邊疆》、三句半《作風革命來一場》貼近實際貼近生活,用質樸的語言生動形象地宣講了“雲南脫貧攻堅工作”取得的顯著成效和當前雲南商務人大力開展作風革命、效能革命的責任擔當和信心決心。

  下一步,雲南省商務廳將持續做好黨的創新理論宣傳工作,著力推動理論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59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