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作風革命 效能革命 紅河見行動

2022年05月09日 17:28:26 | 來源:新華網

  今年2月,雲南省委、省政府印發了《雲南省推進作風革命加強機關效能建設的若幹規定(試行)》,為雲南高品質跨越式發展掀起一場作風革命效能革命。

  2月18日,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州政府印發了《關于推進作風革命效能革命奮力開創擔當實幹爭先跨越新局面的意見》,紅河州各級各部門黨員幹部認真對照全省幹部作風問題存在的十種表現,牢固樹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識,以“鍥而不捨 馳而不息”的勁頭,積極踐行項目工作法、一線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動紅河州整體工作邁上新臺階。

  紅河州蒙自市在思想上破冰、在作風上轉變,緊緊圍繞“人人持證 技能蒙自”工作要求,成立蒙自市優化營商環境高品質推進“技能蒙自”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加強部門協同,攻堅建設工作中的重難點問題。

  紅河州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持續深入開展“轉作風 強服務 抓落實”活動,大抓産業發展,全力抓好一季度“開門穩”;建立縣市經濟發展綜合考評制度,推進綠色發展,積極推進省級開發區總體規劃(修編)編制,超額完成能耗強度目標任務,全力打好項目戰,提升發展支撐能力。

  紅河州各級各部門黨員幹部在一線轉作風、在一線解難題、在一線促發展,縱深推進大討論活動向見行動、出實效、嚴督促轉變,以作風大轉變、效能大提升,推動紅河大發展,助力雲南經濟社會開啟高品質跨越式發展新篇章。(完)(劉起)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