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雲南嵩明:職教一小79名學生小升初難題圓滿解決

2022年05月05日 17:26:21 | 來源:嵩明縣委宣傳部

  為解決嵩明職教新城第一小學(以下簡稱“嵩明職教一小”)學生小升初難題,近日,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政協、嵩明職教新城管理委員會組織召開“協商在基層·嵩明職教新城第一小學學生小升初義務教育難題破解”座談會,明確了各單位的工作責任,細化了具體解決難題措施,並就嵩明職教一小2022年秋季學生小升初入學問題達成一致意見,學生們可順利入讀嵩明縣嵩陽一中。

座談會現場(資料圖)。陳富義 攝

  嵩明職教一小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小學,由于各方麵條件制約,今年嵩明職教一小79名小學畢業生無對口初級中學接收。自3月起,在嵩明縣政協的指導下,嵩明縣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嵩明縣政協職教新城委員工作組、嵩明縣政協教體文史科信委員工作組開展了“協商在基層·嵩明職教新城第一小學學生小升初義務教育難題破解”工作。

  下一步,嵩明縣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嵩明縣政協職教新城委員工作組、嵩明縣政協教體文史科信委員工作組將成立跟蹤問效小組,對接協調嵩明縣教育主管部門、嵩明縣嵩陽一中、嵩明職教一小,確保解決嵩明職教一小79名畢業生秋季小升初入學難題。(完)(陳富義 印樹偉 楊曉娥)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