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麗江華坪:七項舉措規范芒果生産銷售 助力芒果産業綠色高品質發展

2022年04月28日 19:25:04 | 來源:華坪縣融媒體中心

華坪芒果(資料圖)。華坪縣融媒體中心 供圖

  近日,雲南省麗江市華坪縣人民政府發布了《關于進一步規范全縣芒果生産銷售行為的通告》,全力規范整治芒果銷售市場,樹立華坪芒果品牌形象,保護銷售者合法權益和果農長遠利益,推進華坪芒果産業持續穩定發展,促進農民增收。通告將于5月1日起執行。

華坪縣果子山萬畝芒果基地(資料圖)。華坪縣融媒體中心 供圖

  此次華坪縣芒果産業規范整治內容包括禁止使用禁限農藥、鼓勵統一市場集中經營、推廣使用規范包裝等七項生産和流通環節的舉措,將嚴格按照綠色有機生態種植的要求,把控生産環節和銷售環節。

華坪芒果(資料圖)。華坪縣融媒體中心 供圖

  目前,華坪縣被列為“國家有機産品認證示范創建區”“雲南省第一批高原特色農業示范縣”,全縣芒果種植面積約42萬畝。果子山萬畝芒果基地以最大規模的芒果種植園面積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華坪縣榮將鎮被列為“全國農業産業強鎮”,華坪芒果被列入國家地理標誌産品,並獲得了“雲南省十大名果”等稱號。(完)(賀宗健)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