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保山市3個集體和3名個人獲雲南省“五一”表彰

2022年04月27日 17:44:29 | 來源:保山市委宣傳部

  26日,雲南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大會在昆明舉行,並在各州市設分會場。其中,保山市3個先進集體和3名個人獲雲南省“五一”表彰。

觀看會議現場(4月26日攝)。陳珊珊 攝

  雲南騰藥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員段治尚,保山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寄生蟲病預防控制科科長、副主任醫師楊和仙,保山申通快遞有限公司業務部經理楊豪進榮獲“雲南省五一勞動獎章”。雲南通威高純晶硅有限公司—精餾工段1#班榮獲“雲南省工人先鋒號”,雲南省保山中等專業學校、保山比頓咖啡有限公司榮獲“雲南省五一勞動獎狀”。

頒獎合影(4月26日攝)。陳珊珊 攝

  “在雲南通威一期5萬噸/年高純晶硅項目建設期間,我們班組主要負責完成整個脫碳係統及合成A係統建設期間的潔凈管控工作,裝置建成後對脫碳係統及合成A係統進行吹掃、幹燥、氣密、置換。”雲南通威高純晶硅有限公司—精餾工段1#班班長段如堯代表班組參加表彰大會時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班組會帶著榮譽繼續奮鬥在一線,腳踏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推動公司向著既定戰略目標砥礪奮進。

受表彰集體代表和個人合影(4月26日攝)。陳珊珊 攝

  卸貨、拆包、分揀、錄入、派送,這是在快遞行業工作近十年的楊豪進每天早上7:00到晚上8:30的工作內容。作為企業的老員工,楊豪進表示在以後的工作中,會繼續傳承艱苦奮鬥的老黃牛精神,保持對客戶的服務熱情,同時也會給新員工分享工作經驗,讓他們能快速高效做好工作,在公司繼續當好“知心大哥”。

  保山中等專業學校黨委委員、紀委書記萬東表示,在學校創新職業發展的總體思路和要求下,學校將會不斷落實産教融合、校企合作,為學生成長成才鋪橋搭路,更好地服務于保山教育事業的發展。(完)(楊春鳳 陳珊珊)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