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東川雁陣”論壇集思廣益謀振興

2022年04月24日 19:10:39 來源: 昆明日報

  4月22日,第一期“東川雁陣”論壇舉辦。此次論壇主題為“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打造百萬集體經濟強村”,總結抓黨建扶持壯大村級集體經濟的主要做法、基本經驗和特點規律,研究發展扶持壯大村級集體經濟的主要方向、具體目標及實現路徑,形成具有客觀性、指導性的理論成果和實踐經驗。

  會上,碧谷街道李子溝村、阿旺鎮岩頭村、湯丹鎮灑海村、拖布卡鎮臨港社區黨組織書記圍繞扶持壯大村集體經濟的經驗做法、發展目標、困難疑惑三個方面作發言;業內專家講見解、談方法,圍繞如何推進鄉村振興發言;相關部門結合職能職責作鄉村振興政策解讀。

  據介紹,今年1月,東川區委正式啟動“東川雁陣”基層黨建“三大行動·十項工程”黨建品牌建設。“東川雁陣”培育工程就是要把東川區的基層黨組織和黨員打造成組織嚴密、管理有效的隊伍,讓黨支部和黨員能更好地發揮作用。(記者 張星宇)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