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西雙版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2022年04月02日 09:57:03 | 來源:西雙版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

民警為特殊教育學校學生講解法律知識(3月28日攝)。新華網發(西雙版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供圖)

  近日,西雙版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開展普法宣傳活動,為景洪市特殊教育學校的殘障學生講解未成年人保護、預防電信詐騙等法律知識,引導學生遇到校園霸淩、家庭暴力、電信詐騙等方面的問題,可以向老師、家長以及司法機關尋求幫助。

民警為外賣騎手發放宣傳資料(3月30日攝)。新華網發(西雙版納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供圖)

  同時該站民警還攜手美團外賣公司開展“全民禁毒”宣傳活動,針對駐地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遊客眾多、美團配送行業服務對象廣泛的實際情況,充分發揮外賣騎手的職業優勢,擴大禁毒宣傳的覆蓋面,進一步夯實全民禁毒的思想根基。(完)(岳嘉)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