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曲靖市富源縣多部門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3月14日 17:54:11 來源: 曲靖市雙擁辦

  近日,曲靖市富源縣委縣直機關工作委員會、富源縣婦女聯合會、共青團富源縣委、富源縣殘疾人聯合會、富源縣退役軍人事務局到富源縣大河鎮起鋪紅色黨性教育基地聯合開展黨建聯盟“巾幗心向黨、攜手建新功”主題黨日活動。

  在起鋪紅色黨性教育基地會議室,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富源縣委縣直機關工委書記趙立春以“重溫入黨誓詞 牢記初心使命”為題,圍繞“讓我們的初心亮一亮相、和我們的初心對一對表、把我們的初心淬一淬火”三個方面講授專題黨課。

  此外,在大河鎮黨政辦工作人員的講解下,全體人員了解了大河鎮起鋪村老紅軍張紹清的英雄故事。參加活動的黨員表示,今後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嶄新的姿態投入到工作中,繼續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踐行初心使命,擔當作為,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完)(徐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