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曲靖市雙擁辦召開會議 研究部署創建雙擁模范城(縣)工作

2022年02月26日 13:01:28 來源: 曲靖市雙擁辦

  2月25日,曲靖市雙擁辦組織有關縣(市、區)召開了雙擁辦主任會議,研究部署創建雲南省第十一屆雙擁模范城(縣)工作。會上,各縣(市、區)雙擁辦主任匯報了創建工作開展情況。

  曲靖市雙擁辦主任林培華肯定了各地創建工作開展情況,針對當前創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項提出建議。曲靖市連續5屆成功創建為省級雙擁模范城,2次成功創建為全國雙擁模范城。今年,曲靖市、縣兩級都爭創省級雙擁模范城(縣),同時,市級還將接受國家雙擁辦對全國雙擁模范城的中期評估,為確保創建目標實現,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理清創建思路,把握創建重點,細化工作任務、明確時間節點、有計劃的推進工作。此外,軍地之間、部門之間要形成合力,共創共建,要發動社會力量,廣泛參與創建活動,通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掀起創建工作新高潮。(完)

[責任編輯: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8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