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大理州舉行2022年第一季度新能源産業與先進制造協同發展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2022年02月09日 11:14:36 | 來源:大理州委宣傳部

  8日,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2022年第一季度新能源産業與先進制造協調發展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大理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當天共有5個項目簽約,合計總投資約170億元。

簽約現場(2月8日攝)。楊鈺潔 攝

  大理州委書記楊國宗表示,去年以來,大理州委將工業發展和産業培植的差距問題立為“大理之問”,深入組織開展大討論活動,全州上下講發展、謀發展、推動發展的心更齊、勁更足,形成了聚焦工業求突破、大抓産業強攻堅,以工業大突破推動經濟大提速、以産業大提升促進發展大跨越的良好氛圍,産業發展的體制機制桎梏逐步破除,項目落地的要素保障問題不斷破解,營商環境持續改善,發展動能不斷集聚,後勁潛力加快釋放,以工業突破和産業振興催生“大理之變”的路徑更加清晰。

簽約現場(2月8日攝)。楊鈺潔 攝

  楊國宗表示,此次簽約的5個項目,項目品質高、投資總量實,新增就業多、支撐作用強,綜合效益高、發展前景好,將對大理高品質發展帶來深遠的積極影響。大理州委、州政府將堅持“政府圍著企業轉,企業有事馬上辦”,樹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識,全過程跟蹤、零距離服務,為項目落地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實在的服務,為項目建成投産保駕護航。

  大理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務副州長李琰,大理州政協副主席、大理經開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紹明與各企業代表分別簽訂相關合作協議。(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