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昆明市政協副主席王鍵走訪慰問中國工程院院士張宗亮

2022年01月30日 20:08:30 來源: 新華網

  1月30日,昆明市政協副主席、昆明市科技局局長王鍵到中國電建集團昆明勘測設計研究院走訪慰問中國工程院院士張宗亮,向他送上新春問候和祝福。

  王鍵詳細了解了張宗亮院士的工作生活情況,對他為國家科技創新和昆明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感謝。王鍵表示,昆明市將進一步實施省市科技創新一體化戰略,推動科技成果轉化,並在平臺、項目、人才等方面出臺相關政策,營造良好的科研環境和創新生態。下一步,雙方將就綠色能源發展進行深度對接。

  張宗亮院士感謝昆明市一直以來給予的關心和支援,表示將繼續做好科技創新工作,培養出更多科技人才,作出更大貢獻。(完)(雷雁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7999